close

我來到大陸後

選了台商學校去讀

原因是 不用學那看了就眼睛痛的簡體字

因為是讀台商學校

所以我要考基測

原以為讀完國三爸爸就會讓我回台灣念高中

並不是這樣

原以為爸爸是一個民主的人

不完全是這樣

定了一個很狠的條"賤"

要我考上北一女 中山 師大...

這是甚麼條件阿

這樣公平嗎

不是常常說

"我不重視妳的成績,只在乎妳實際學到多少"

那現在是怎樣

到最後還不是用成績來決定我是否能回台灣

你把你講的話當屁嗎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那麼自私

只能說

看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i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