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老師從來沒有讚美過我吹奏長號的技巧

他每次不是說我吹得太小聲

就是拿另一個人來和我比

每次挑優秀的都不會是我

還說首席是誰大家心裡有數

可是沒有仔細聽過每個人吹

為甚麼就會知道誰吹得最好呢"

 

今天上管樂

除了位置坐得比較靠近老師

其餘的都和平常一樣

老師拍子一下

所有人樂器一吹

老師突然出現了很奇怪的表情

通常他喊 多半是要糾正錯誤

但 使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他說

"你們有沒有覺得陳彤進步很多

之前都聽不到她的聲音

現在卻每個樂句都聽得清清楚楚"

我聽到這段話 異常得興奮

因為這是老師第一次讚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ie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